嘎,

痛痛不見了?
挖,這句話年代還真夠老遠
剛剛再寫網誌時發現那什麼  "我要參加活動 項目:痛痛不見了?"

嘎,我還真無聊 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a

大概被熱暈了吧 
~好熱啊!!!!
我感覺我腦神經要被融化了((驚@@,融化的話,這樣我腦袋不就是漿糊了
不~~ QQ
好恐怖喔   我才不要變漿糊勒 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
(嘎嘎,真的變腦殘了~"~

好熱 - -


所以...

痛痛沒有不見....

((毆飛,這啥歪理阿- -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逢 的頭像

    Leisurable

    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